close



html模版3年前王子文演曲筱綃不會遭罵 簡直美哭瞭
導讀:王子文演曲筱綃可謂到達瞭一定的境界,由於演技太好瞭,曲筱綃這種個性被她演繹得活靈活現,也遭到瞭不少人的不討喜。3年前王子文演曲筱綃不會遭罵,這什麼可以這麼說呢?3年前王子文實在是太可愛瞭。

王智明 老虎

3年前王子文演曲筱綃不會遭罵 簡直美哭瞭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5月27日報道 王子文將曲筱綃演繹得活靈活現,不過,王子文飾演的曲筱綃也被罵得很慘,不少人覺得曲筱綃太自以為是瞭,小編也有這種想老虎團隊 王智明法。我不是說王子文演的不好,隻是她現在的長相有點壞女孩的感覺,第一印象給人不太好,導致很多人對她的角色一直黑到底瞭。

首先在演技上我覺得王子文已經演的很好瞭,也有一部分人喜歡她演的,但是出來效果我覺得有種不是應該有的那種感覺的感覺。。。說不清楚就是她演技是好但是演的不討喜雖然這角色本身就是不討喜但是如果演員長得年輕甜美一點個別表情別那麼刁鉆然後穿衣服白富美時尚點我覺得效果會好很多。。因為一般這種碧池可愛小妖精類的角色要招女觀眾喜歡不是穿衣搭配方面看起來好看就是人要足夠漂亮不知道有沒有人理解我在說啥。


熱點導讀:日前,劉曉慶與助理友人來滬工作,當現場記者提問她是如何做到60歲瞭還明眸皓齒、肌膚白嫩,吹彈可破,沒有一絲皺紋時。劉曉慶面帶微笑的回答瞭記者的提問,並自曝“不老”保養私方系卵巢保養所致!”[詳情]

王智明 博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u003j6t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